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培训会

2018-10-12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文峰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文峰 记者 刘松)为了给患者提供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10月10日,牡丹区王浩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培训会,全力打造“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卫生院。

  会议要求该院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目标,改进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实行公开透明服务,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推进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检查,把“三好一满意”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通过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到为群众服务中去,促进该院的文明素质、服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水平再提高、再跨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