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11-0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波

  

  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波 记者 刘松)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管理及医院感染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及其健康需求为中心,全面提供人性化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严肃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使医院内部护理管理更趋向制度化和规范化。根据这一目标,2018年11月01日,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集中学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邵长杰主持会议,护士长董慧敏进行授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理管理条例》、《分级护理工作制度》、《医院感染管理制度》等,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医护人员了解和掌握各种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效的提高了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卫生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只有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才能进一步提高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