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2018-11-02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磊 王文文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磊 记者 王文文)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遵纪守法、担当作为”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医院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张坤勇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革命儿女”四个展厅,他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边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通过这些珍贵史料,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大厅内高高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牡丹区卫生计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