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卫计局为驻村帮扶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2018-11-0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健康义诊

  

  心电图检查

  大众网菏泽11月5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11月5日,鄄城县卫生计生局驻箕山镇冀庄村、仪楼村工作队联系鄄城县二院、箕山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到村庄为群众健康义诊。

  虽然天气寒冷、天空中还飘着零星细雨,但是医务人员就早早来到冀庄村,放下仪器、摆开桌椅,面对热情的群众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细心的为每一名群众询问病情,解答他们的疑问,做心电图检查和眼部鄄城,根据检查结果和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健康指导意见或开具了诊断治疗处方。箕山中心卫生院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发放了印有健康知识的毛巾和围裙。

  不知不觉一上午很快过去,简单用餐后,医务人员马不停蹄来到仪楼村,看到等候的群众,医务人员不顾休息立即投入工作,为群众做检查、答疑问,受到了两村群众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共为两村180余名群众做了健康检查,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发放印有健康知识的毛巾和围裙300余套。

  鄄城县卫计局驻村工作队将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利用自身的优势继续开展义诊活动,为保障群众健康助力脱贫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