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服务能力

2018-11-09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刘松

  

  义诊现场

  

  杜堂镇卫计办结合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免费健康查体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提升卫计工作整体水平,提高技术人员服务能力,为群众身心健康提供安全保障,定陶区卫计局制定了“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活动方案,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卫计单位积极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实施方案 ,拿出实施意见,根据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学习、整顿,促进了整体素质与能力的提升。

  黄店镇两个卫生院分别召开镇村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医务人员提高服务水平,热情服务,在逐村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对中小学、幼儿园同步开展义诊工作,并争取11月20日前全镇村卫生室对所有6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等重点人群进行一次随访,发放惠民、利民政策明白纸,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以及用药注意事项等相关活动。

  杜堂镇卫计办结合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建立查体信息,提出治疗建议和康复方案,对行动不便的上门服务,讲解惠民政策,了解生活现状,向他们送去健康与祝福。

  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患病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南王店镇中心卫生院逐村开展“健康扶贫和慢性病”义诊活动,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李祥勇、李安政院长细心为村民把脉问诊,同时普及健康知识,发放保健养生资料,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