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业务考试

2018-11-1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刘松)为检验自定陶区卫计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活动以来的学习效果,提高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执业素养,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11月8日下午,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等执法工作常用法律法规和规章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全局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进行考查。

  参加考试的执法人员认真思考,仔细答题,态度严谨。本次考试旨在找差距、补不足、着长远、定目标,督促大家自我加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真正从思想上转变观念,有效促进卫计综合人员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卫计事业,为全区人民的健康权益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