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全县重点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1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1月9日,全县重点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在曹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重点对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出席讲话,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主持。 

  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刘存华强调,要围绕“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职责,深入开展“大、快、严”活动和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宣传教育和督导考核,及时将不安全、不稳定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刘存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将其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自身管理漏洞查找,加大舆论宣传,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全覆盖。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存华要求,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珍惜工作岗位,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条“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严守组织人事纪律,未经卫计局批准和报备,严禁医疗机构私自自聘人员;严守财经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部署,确保公共卫生专项资金专款专用;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履行请销假手续,严禁会议无故缺席和擅自安排他人替会;严守生活纪律,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作用,以对组织、对工作、对自己、对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做到洁身自好。 

  关于年前工作,刘存华安排,做好2018年任务完成和2019年工作谋划,11月20日前,各项工作基本完成,各单位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做好对上和对下的考核,11月底前,分类完成考核方案制定;做好住院患者走访,倾听群众呼声、强化政策宣传,大力提高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曹县卫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包乡镇人员及县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卫计办主任,各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