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眼科医院举办激光近视手术茶话会 惠及近视患者

2018-11-19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兆潘

  

  激光近视手术茶话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11月17日下午,一群年轻的近视朋友齐聚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二楼屈光门诊,参加“为爱转身,惊艳世界”激光近视手术茶话会。

  虽然上午有雨并伴有冷风,但并没有阻止近视朋友对于无镜轻松生活的渴望,下午2时30分,大家齐齐围坐在屈光手术专家、副院长王丽霞的身边,听她讲述激光手术的发展,及近视治疗的原理,并且通过动画演示的方式将激光手术的过程展示给大家,将近视手术的神秘面纱揭露给每位到场的朋友。

  “其实,近视手术很简单,就是在角膜上做文章,将你的近视度数通过激光打掉,发展到今天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早已是一种很普遍的手术方式。”王丽霞介绍说。

  “我现在从事瑜伽教练的工作,平时需要多锻炼,还要指导学员学习,近视戴着眼镜影响做动作,还影响教学,这次听了王院长的解说,特别是有很多国家级运动员都是王院长给做的手术,我就放心了,近期将会来手术。”到场的王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