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2018年基层巡诊公益活动启动

2018-11-1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义诊现场

  

  患者排队看诊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高杰)11月18日,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18年基层巡诊公益活动”在牡丹区中心医院启动。本项活动以推动卫生人才和技术向基层流动、落实定点帮扶各项任务,帮助解决基层困难,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的,通过为基层单位提供定期巡诊、查房、技术协作和适宜技术推广等服务,促进新项目、新技术在基层单位推广和使用。

  此次巡诊公益活动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主任医师冯建华,山东省“治未病”中心主任、干部保健科副主任孙晋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治疗中心主任袁成民,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学术骨干、重点学科学术骨干及后备学科带头人陈守强四位省级专家亲临现场,通过前期的宣传,分别为前来预约就诊的140余名患者进行了现场诊疗。

  巡诊活动结束,专家现场指导了牡丹区中心医院中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通过此次巡诊公益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现场诊疗服务,极大程度缓解群众就医难问题,同时省级专家对牡丹区中心医院的专业性指导也将对牡丹区中心医院中医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