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师生400余人无偿献血 彰显社会大爱

2018-11-1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林恩

  

  献血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姜林恩)近段时间,受寒冷天气影响,菏泽出现临床用血紧张状况,菏泽职业学院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菏泽市中心血站要求无偿献血。11月15日-16日,菏泽职业学院师生利用课间、用餐时间纷纷涌向献血车,撸袖奉献青春热血,用实际行动缓解血源紧张。截止16日下午5时,两天里有400余名师生成功无偿献血,总献血量大约140000毫升。

  这两天的菏泽职业学院餐厅前,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同学。他们在采血车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参加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冬季受寒冷天气影响,街道上的人流量减少,献血的人没有其他季节多,导致减少了一大部分献血人群。血站来我们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感到很幸福。”菏泽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岳耀鹏说。

  据了解,岳耀鹏无论在共青团菏泽市委,还是在菏泽职业学院,他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已达3500毫升。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