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检查

2018-11-21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学生健康查体

  

  医务人员为学生检查口腔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刘松)为认真贯彻《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动态,健全学生健康档案,为学校今后的学生健康教育、疾病防控等提供必要的依据,11月21日,曹县县立医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开始在曹县第二初级中学展开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查体活动每天体检学生500余人,预计一周将全部体检完毕。为了更好地做好本次体检,曹县县立医院精心组织,各科室积极配合,每天安排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20余名医务人员到学校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视力、耳鼻喉、口腔等多项内容。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的为学生们服务,保证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医务人员和蔼可亲,耐心细致,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当部分学生咨询有关医疗知识时,体检人员认真对待,耐心解释,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意见。

  体检结束后,将对每位学生的体检情况进行分析反馈,进一步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为学生提供预防保健知识,有效地预防、控制学校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发生流行,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给活力校园筑健康“防火墙”,做健康曹县的奠基石,给文明曹县添健康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