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中医医院开展行政查房

2018-12-0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行政查房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通讯员 记者 刘松)11月30日,鄄城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冠带领院班子深入临床一线进行行政查房,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总务科等职能科室参加。

  此次查房历时3个多小时,对全院了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逐一督导检查,对科室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冠认真倾听科室主任和护士长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对科室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能立即解决的现场解决;暂不能解决的,责成相关职能科室制定措施,限时解决。

  孙冠强调,“中医姓中、中西医结合”,全体医务人员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高中医药技术水平,以确保医疗安全为原则,服务每一位病人。他要求各职能科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增强服务临床一线业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配合临床科室迅速拿出措施,跟进服务。通过行政查房,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促进科室管理和布局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医院二甲复审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