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刘存华局长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会

2018-12-17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12月17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2月17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当前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望、新目标。 

  刘存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解读剖析了卫生计生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局机关工作人员在棚改拆迁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认可。 

  关于当前工作,刘存华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头脑,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隐患排查、责任落实、机制建立、舆论引导、应急值班、信息上报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大局稳定。各股室要按照职责分工,客观总结好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好2019年计划。要加强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规矩,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履职作为,展树忠诚、担当、优质、高效的良好为民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