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精神卫生中心考核组到胡集镇卫生院检查精神卫生工作

2018-12-21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考核小组在胡集镇卫生院检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档案工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12月18日下午,山东省精神卫生考核工作小组到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进行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考核工作。

  现场,考核组对胡集镇卫生院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档案的管理和随访工作进行现场核对,并与网络直报内容进行对照。现场,考核组专家对该院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同时专家小组对辖区内管理患者进行抽查入户随访,核对随访表内容和患者真实情况,考察了患者家中的贫困情况、患病情况以及服药情况等。

  经检查,考核组组对胡集镇卫生院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以及胡集镇对患者的帮扶工作得到了肯定。胡集镇卫生院将会根据上级考核组组的指导意见,增加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活动,提升辖区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同时镇政府领导也会争取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帮扶资金。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