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名近视朋友齐聚华厦眼科医院 见证专家20年风采

2018-12-24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兆潘 王文文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 记者 王文文)12月22日下午,一群年轻的近视朋友齐聚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参加“激光20年,感恩双旦庆”激光近视手术活动,见证从事激光手术20年的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王丽霞的专家风采。

  下午2时30分,40余位近视的小伙伴就已到达会场,听王丽霞讲述激光手术的发展以及她的从业经历,并且通过动画演示的方式将激光手术的过程展示给大家,将近视手术的神秘面纱揭露给每位到场的朋友。

  据悉,王丽霞2000—2009年担任开封市中心医院准分子科主任;2010—2016年担任爱尔眼科准分子科主任。2017年至今任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已成功为6万余近视患者摘除了眼镜,告别了近视。

  “其实,近视手术很简单,就是在角膜上做文章,将你的近视度数通过激光打掉,发展到今天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早已是一种很普遍的手术方式。”王丽霞介绍。

  2013年手术的近视患者耿先生上台分享术后体会。他说:“我是一名牙科医生,从高中就近视,手术的时候已经400多度的近视了,也是对比了很多家医院,咨询了很多同行医生,最终选择了这家医院做手术,手术很快,术后戴上眼罩后,我睁开眼睛感觉眼前一下就亮了,很是感谢华厦眼科医院。”

  2014年手术的近视患者郝女士说:“我是2014年做的手术,主要是戴眼镜主要是不方便,特别是冬天从户外一进入室内就一层雾气,另外也不好看,所以打听了一下,就来到华厦眼科做了激光摘镜手术。术后到现在有5年了,刚才复查了一下还是1.0的视力,很是感谢。”

  20年,孩童从蹒跚学步到求学成长,20年从眼科学生成长为激光矫正专家,20年的磨砺,从PK手术,到LASIK、LASEK手术,再到飞秒手术、ICL晶体植入术,伴随成长,激光治近视也越来越普及,越精准,越高效。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