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齐鲁 义诊先行”大型健康义诊活动走进郓城

2018-12-2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刘松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刘松)12月22日,由齐鲁制药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菏泽市立医院联合举办的“健康齐鲁 义诊先行”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走进郓城县郭屯镇卫生院,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收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是齐鲁制药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身体健康》栏目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实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郓城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好礼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讲话。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现今农村的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脑血管病、妇科病、心脏病、关节疼痛等疾病。邀请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菏泽市立医院十多位知名专家对居民进行医学指导。义诊现场,人群涌动,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对号入座,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细心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名医直播-闪电连线、名医健康大讲堂等活动,帮助村民普及防病意识,了解骨关节、糖尿病等老年多发疾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医院名医专家的诊疗服务,使居民群众获得了健康和幸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