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回春治顽疾 患者送锦旗表谢意

2018-12-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广天 刘松

送锦旗表谢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曹广天 记者 刘松12月18日上午10时许,彭楼镇卫生院中医科季林喜医师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已愈患者的感激与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妙手回春治顽疾 医德高尚倾真情”几个大字熠熠生辉,来自闫什镇祁庄村的刘锁阁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遍遍的拉住季林喜医师的双手连连道谢。

  据了解,刘女士腹痛以脐周为甚已一月有余,伴随烧心、胃胀,肚子一疼就要去厕所,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去多家医院治疗并无多大疗效。在两周之前找到彭楼镇卫生院中医科季林喜处诊治,季林喜医师诊断为肠易激综合征,并非常规的肠炎,其遵从经典伤寒论中六经辨证理论,通过中药调理,两周后患者痊愈。患者消除了顽疾,心存感激,送来锦旗。

  季林喜医师200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菏泽市中医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济南市中医院、牡丹区中医院等二甲医院工作,先后进修于山东省中医院、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院。2017年获得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医药行业技能二等奖。擅长针灸配合中药治疗多种肝胆脾胃科疾病,运用中医特色疗法治疗颈、腰椎疾病,更对面瘫、中风等多年不愈的疑难杂症有独到的见解。

  季林喜中医师,平时非常注重中医经典研习、讲究经方应用、经验传承。秉承“用药如用兵”的方法,一次次斩病魔、驱顽疾。开头一幕,是众多患者对季林喜医师“德艺双馨”认可的一缩影。

  药者慈悲意,医者父母心。季林喜中医师十几年如一日的致力于传承祖国医学,弘扬传统文化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