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检查组检查单县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建设

2018-12-24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大众网菏泽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1220日上午,菏泽市卫计委检查组通过对单县中心医院卒中急救地图医院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对该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2018410日正式启动的单县中心医院卒中中心是该院胸痛中心建设成功后启动的第二个中心。市卫计委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国脑卒中急救地图建设工作的函》的各项要求,按照《中国卒中急救地图管理办法》 的要求,对该院按照《卒中急救地图医院资格评审表》、《中国卒中急救地图医院救治能力评审表(2018 年)》文件要求,组织人员进行了相关材料、软硬件及上一年度卒中病人的治疗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检查组人员认真审阅了医院卒中相关材料汇报;医院 CT MR、超声及检验科室人员清单及具有大型仪器设备上岗证人员名单及上岗证复印件;医院具有出具 CTA CTPMRAMRP 报告资质的人员名单及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复印件;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医师名单,具有介入资质人员名单及介入证书复印件;实行溶栓治疗、脑血管造影、血管内介入治疗、CEA 及脑血管开颅手术、取栓手术、动脉栓塞手术、 颅动脉瘤夹闭手术病历等。完成了单县中心医院卒中急救地图医院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结束后,市检查组对单县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李圣贤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张洪军、葛洪亮、曹明志、王法勤、时启标、高振文、陆庆奎等陪同市检查组检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