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保驾护航 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设立新诊区

2018-12-2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都希望通过整形让自己的容貌更加完美。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中医医院获悉,为方便广大患者,该院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设了整形美容外科,该科室自开设以来,因手术流程规范、手术方式专业、手术技能前沿受到广大患者青睐。同时,这也意味着菏泽整形美容行业的“正规部队”愈发强大了,广大菏泽爱美人士又多了一个优质之选。

  赞!科室拥有独立的诊室及治疗室

  “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开设以来一直秉承‘仁心仁术’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爱美人士及面部创伤的患者提供专业、安全、个性化的医疗服务。”菏泽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治医师张涛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致力于为菏泽广大爱美之人及面部创伤患者服务。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12月25日,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新诊区正式申请下来,该诊区位于东楼二楼门诊外科诊区内,环境清新温暖,拥有独立的诊室及治疗室。

  “医院开设整形美容外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广大患者,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为了学习上级医院的先进经验,医院于2017年5月份委派我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进修整形美容外科知识,一直到今年6月份才学成回来。”张涛说,随后,市中医医院便开设了整形美容外科。

  科室业务范围广,涵盖整形美容及整形再造外科领域

  目前,科室临床治疗范围覆盖整形美容外科及整形再造外科领域的各个方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个性化双眼皮(埋线法、微创三点、切开法)、眼袋祛除术、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切眉术、假体隆鼻术(硅胶假体、膨体)、耳软骨综合隆鼻(硅胶+耳软骨)、吸脂塑形(双下巴、腹部吸脂、腰部吸脂、大腿环吸等)、假体隆乳术、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肉毒素及玻尿酸注射、瘦脸针、瘦腿针、招风耳畸形矫正术及面部外伤美容缝合、外伤术后瘢痕注射及手术修复等。

  家住甘肃的医院实习生小李今年21岁,在9月份,张涛为她做了埋线法个性化双眼皮。“没做之前一直贴双眼皮贴,贴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期间,由于不断地撕拉,导致我的眼皮很松弛,所以就让老师帮我做了双眼皮,做完之后我同学都说很自然,不认识我的人,根本看不出来。”小李说。

  下一步科室将逐步开展更多项目,从而服务菏泽市民

  “近年来,医美行业鱼龙混杂,有些医美机构启用非科班出身和缺乏临床经验的整形医生上岗,多次重创整个行业。而在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不仅是科班出身,有美容主诊医师证,而且他们有一定的外科基础,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无菌环境。而在医院,术中所用到的手术器械、药品、耗材都是经过国家审批的,我们不但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还能保证其效果。”张涛告诉大众网记者。

  在采访的最后,张涛讲到,下一步,整形美容外科将逐步把项目开展起来,拓展其业务范围,从而服务菏泽的爱美人士及面部外伤美容缝合等患者,让他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上级医院的诊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