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12-2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非法行医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市有关部门关于打击非法行医、清理整顿医疗市场工作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定陶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12月27日上午,在定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樊琥同志主持,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到会并作讲话。区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副大队长杨志华,区市场监管局稽查队队长晁玉生以及区卫计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监督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副书记郭涛同志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通知》,通报了近期非法行医排查情况,对下步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其次,滑喜良从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指出了非法行医的危害性、严峻性,并为进一步开展好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提出意见。滑喜良说,整顿和规范医疗市场秩序是一场长期艰巨的任务,今后,将继续全面监控,重拳出击,将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打建并举,形成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行医的监督和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最后,为贯彻落实滑局长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樊琥提出,一定要深刻认识此次行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立足重点工作,找准突破口,全方位开展专项行动;二是密切协作、务求实效,在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的配合下,全力以赴,敢于碰硬,精准高效把工作落实到位,彰显专项行动的速度与力度和效果,有效推动全区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