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19年元旦晚会

2019-01-03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龙仓 武双

  

  巨野县中医院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徐龙仓 武双 记者 刘松)2018年12月31日下午,巨野县中医院医技楼四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巨野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临床、医技、职能科室负责人、医护工作者们代表欢聚一堂,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19年元旦晚会。

  巨野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坚代表医院党总支、院委会,总结2018年医院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一批批2018年在医院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部门的文艺爱好者们为大会呈现了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全院医务工作者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精神。2018年,巨野县中医院紧紧围绕“医院发展与创新”的主题,主动求变,主动作为,不断整合医疗资源,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党的建设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医院业务收入、门诊、住院人次、手术量等主要效率指标全面增长,全面实现了2018年初制订的奋斗目标。

  2019年医院将毫不动摇地继续贯彻执行党的卫生政策,牢牢把握机遇,勇敢面对挑战,推进医院党的建设、二期工程建设、文化建设,加大力度突出中医特色优势、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管理模式,实现医疗质量安全、病人就医方便、重点专业发展、硬件设施提高、院容院貌改善等方面科学发展。本次晚会节目有小品、歌舞等,晚会的举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医务人员和观众的热情高涨诠释着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