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行政大查房

2019-01-04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生

  

  检查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李庆生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卫生健康系统视频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管控风险,1月3日上午,定陶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理事长、主任付家卿带领办公室、总务科、保卫科、药剂科、设备科等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对医院药房、药库、后勤仓库、电梯、中心机房、配电室、病案室、产房、手术室、检验科、供应室、病员食堂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了行政查房。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水、安全用电、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真正重视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又召开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强调了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责任,立查立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应对初起险情的岗位应急处置能力,特别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杜绝和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为大家创造安全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