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对曹县曹城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1-04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斑

  

  曹县卫计局对曹县曹城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反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王斑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推进曹县曹城镇卫生院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进程,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塑造窗口形象,增强服务功能,2018年,医院正式启动了一甲等级医院创建工作,通过近一年来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人员培训、物资准备、整改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业务技术、医疗服务质量、精神文明建设及后勤保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8年12月29日,曹县卫计局组织专家对医院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专家来自县卫计局各专业股室以及县人民医院、县立医院。一行十余人对我院进行了一级医院评审督导检查,督导工作认真细致,评价客观真实。

  督导过后,各位专家分别写出了整改建议,同时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会,反馈会由县卫计局基妇股股长张继臣主持,各位专家对医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剖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路鹏院长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整改动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医院将以此次等级评审为契机,恨抓管理,加强学习,促使医院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