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镇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9-01-0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王斑 记者 刘松)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1月3日上午,曹县曹城镇卫生院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该院院长路鹏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及辖区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院长董世阳总结了2018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主要从制度建设、消防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麻精药品管理、安全用电管理等方面对医院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路鹏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列入绩效考核目标;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制定好宣传教育计划,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措施落实到医院各部门;四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管理,以及重点环节、重点部门的安全管理,强化各类应急预案的演练;五是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分析、评价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落实整改,建立台账,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