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启动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

2019-01-10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波

  

  家庭医生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波 记者 刘松)为大力提高全镇居民健康水平,让群众更好地享受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曹县普连集中心卫生院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普连集镇党委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卫生院成立了以院长杨德亮任组长、分管副院长张庆生任副组长的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成立了有医生、护士、公卫人员、乡村医生参与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院委会成员任负责人带队,狠抓任务落实。 

  创新家庭医生服务模式,从坐等患者上门变为深入村委会为群众提供服务,入户向群众宣传介绍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和签约流程、现场解答群众疾病疑惑实现了现有医务人员对全镇居民健康管理的全覆盖通过下乡入户签约,向辖区签约群众提供连续性、立体化的健康服务管理使签约群众对签约服务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签约医生对群众健康状况有了准确的把握,增进了彼此相互信任,提高了群众健康服务水平,达到了基本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密切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目前,在全院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镇家庭医生签约顺利开展,赢得了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赞同。下一步,卫生院将进一步提高签约服务水平、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使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惠及辖区每一户群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