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

2019-01-2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月18日,曹县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召开,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出席并讲话,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波参加。 

  李洪国简要介绍了新组建成立曹县卫生健康局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行政职能,他说,组建成立曹县卫生健康局,是形势发展、群众期盼之需要,标志着曹县卫生健康事业站在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李洪国强调,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要以对组织、对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以问责倒逼任务落实。同时,他希望,多支持、多理解、多帮助,更好地将思想共识统一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来,推动健康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 

  赵洪杰要求全县医疗卫生单位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 

  会上,王波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传染病防控、预防接种管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