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监察专员贾伊到定陶区调研健康

2019-01-21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2019年1月17日下午,山东省卫健委监察专员贾伊、省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副研究员吴姝丽一行调研了定陶区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菏泽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利工办主任郝迎河、区人大副主任王凤娟、区政协副主席、区医院理事长耿战秋、区卫计局局长滑喜良、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苏衍稳等陪同。

  山东省调研组听取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区医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资源布局、医技人员配备、医疗设备、信息化建设、服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分析。随后查看了定陶区人民医院和冉堌镇中心卫生院综合服务窗口、“一站式结算”、“两免两减半”、便民惠民台账、家庭医生签约档案室,了解了先诊疗后付费等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定陶区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定陶区有效落实了健康扶贫政策,并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流程,通过系统升级简化了报销手续,在健康扶贫这项工作上落实的比较到位,同时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完善卫生信息化网络运行机制,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以加强健康扶贫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创新“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模式,利用“互联网+”实现对健康扶贫项目信息共享和精细化管理服务,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