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办《山东省中医护理文书书写基本规范》培训

2019-01-25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1月25日下午,曹县中医医院护理部在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组织护理人员进行了《山东省中医护理文书书写基本规范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护理部副主任郭燕青进行全文解读和讲授来自全院临床各科室N0-N4级护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郭燕青主任对最新的《山东省中医护理文书书写基本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体温单、护理记录、入院评估记录单等部分进行了逐条、逐项解析全体护理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笔记,学习气氛高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医护理文书的书写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从而有效的运用到日常护理记录工作中,为医院中医护理文书书写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使护理人员明确了中医护理文书书写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对中医护理文书书写重要性的认识培训结束后,郭燕青要求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总结经验,加强中医护理知识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提高中医护理文书书写水平及中医护理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