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牡丹区中医医院看望康复科残疾儿童

2019-02-11 0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月

  

  看望残疾儿童

  

  看望残疾儿童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月 记者 刘松)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2月3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裴重轩等院领导和牡丹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陈奇同志一起,为该院康复科残疾儿童家属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新年的礼物。

  “祝大家新年好!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祝大家身体健康,猪年大吉!”……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将全体医护人员的温暖送到患者家属心中,鼓励他们积极康复、安心治疗。医院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令患者家属高兴不已、感动万分,并连声道谢。近年来,牡丹区中医医院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医院同时要求医务人员要多关心在春节期间住院的病人,让他们感觉到医院就是病人的家,用实际行动,从细节入手真正构建好和谐医患关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