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桃源卫生院“三措并举”加快标准建设

2019-02-11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海波 记者 刘松)曹县桃源卫生院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医疗惠民政策,全力打造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管理科学、体制健全的标准化乡镇卫生院。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卫生院综合服务大楼、门诊楼和旧病房楼外墙、室内,全面改建和装修;对门诊楼楼道地板砖更换,完成了院内下水道施工、院内路灯安装亮化、院内环境绿化和硬化,改善了医疗服务环境。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卫生院每周三进行集体培训学习,各科室定期业务讲课培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增强医疗技术核心竞争力,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落实惠民政策。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减免健康扶贫对象442人次,减免因病致贫人员门诊、住院报销费用56.4286万余元,减轻了扶贫户的经济压力,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推进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实施60岁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完成了居民血型免费检查及档案升级。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