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卫健局领导开展下基层乡镇卫生院调研活动

2019-03-1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邵宏伟 李祥魁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李祥魁 记者 刘松 刘陶然近日,成武县卫健局朱利静局长带领副局长赵卫国、医政股有关人员一行赴伯乐集镇卫生院、文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各镇卫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朱利静一行分别听取伯乐镇卫生院焦院长、文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主任工作汇报,对伯乐集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和打造中医特色科室和建设妇幼健门诊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做出了指示,对文亭社区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尤其在发展特色科室、人才技术力量培养上需要大力度进一步提高。 

  最后要求充分利用省千佛山医院下派业务院长帮扶这一大好时机,抓好人才培养、文化和卫生院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