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武县卫生健康局总支部及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1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闯 记者 刘松 刘陶然3月13日下午3时,成武县卫生健康局在局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中共成武县卫生健康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兆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局党总支部工作报告,通过全体党员同志投票,选举产生了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7人、朱利静任党总支部书记、白代远任党总支部副书记。随后,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朱利静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成武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人,白代远同志任机关党支部书记。 

  成武县卫生健康局借全国“两会”顺利召开的良好契机,在奏《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环境下,顺利完成了新一届局党总支部及局机关党支部班子换届,开启卫生健康局党的建设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