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郭屯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大型公益活动

2019-03-1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边兆坤 王德谦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边兆坤 王德谦 记者 刘松)3月14日,由郓城县人民医院主办、郓城县郭屯镇中心卫生院承办的“健康中国,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共筑中国心 ,脑心同治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郓城县郭屯镇中心卫生院,郓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黄福利同志,郭屯镇政府李新闻主任出席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是郓城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精准扶贫,实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组织了8位名医专家,通过现场义诊、免费检查等方式对参加义诊活动的200多位居民进行了专业的医学指导,免费发放了价值15000多元的药品。义诊同时,郓城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甘志勇同志还代表郓城县人民医院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充分体现了他们心系贫困群众、服务大众、回馈大众的价值追求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郓城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和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甲医院,是郓城县健康与医疗服务中心,代表着郓城县最高医疗水平。这次义诊活动,对于提高当地居民健康水平,增强居民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