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为本院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2019-04-16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县中医院为本院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郑璇 记者 刘松)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曹县中医院为本院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 

  为切实维护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提高离退休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从4月16日开始,曹县中医院分批次对全院9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项工作是我院切实保障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的具体做法。为此,院支部、院委会高度重视,从时间安排、体检项目、体检程序、注意事项和早餐安排等方面做出详细要求和部署,并要求办公室、医务科及相关医技科室提前做好人员安排工作,确保每位离退休职工都能得到安全、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血糖、肝胆脾胰泌尿系彩超、胸透、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并安排主检医生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细心解读体检报告,及时让他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明白自己在身体保健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控制、早治疗,为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提供身体保障。体检后很多老同志表示,此次体检工作组织科学,服务保障到位,通过体检更加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纷纷表示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对医院的关心重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这次体检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感觉很温暖。同时看到医院近年来取得了良好地发展成就,作为医院的老职工,为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该院精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充分体现了医院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与尊重,更进一步展示了医院尊老、爱老、敬老的医院文化,真正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让大家感受到曹县中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是让医院尊老、爱老、敬老文化深植人心。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