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在第12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入选壁报展示

2019-04-2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第十二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刘松)第十二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9)定于2019 年5 月22 日-25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骨科医师年会是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有20 余个国内学术教程和10 余个国际学术高阶课程,万余人参与的国际骨科盛会。本次大会以教育交流为主旨,联合多个国际权威学术组织带来的高阶课程,围绕关节、脊柱、创伤等十余个骨科亚专业,共同分享海内外骨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巨野县人民医院院骨三科新技术项目“3D打印技术结合外固定支架制作长骨骨折复位导板的研究及初步应用”入选大会壁报展示。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近四千篇,入选壁报展示90余篇,会议期间进行现场优秀壁报评选。这是继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发言后,巨野县人民医院骨三科再次在全国骨科大型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展示。

  近年来,巨野县人民医院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狠抓重点学科建设,临床学术水平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