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走进麒麟镇敬老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9-04-29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波 张东阳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波 张东阳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巨野县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专家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麒麟镇敬老院,为30多名孤寡老人进行健康查体。义诊现场,专家们为老人量血压、测心电图,对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进行用药指导,发放健康宣教彩页,讲解疾病预防健康知识。热情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常德超介绍,该支部计划每季度组织下乡义诊1至2次,党员专家利用休息时间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提供健康查体和用药指导,让他们体会到公立医院公益性和社会主义优越感。红色引领,爱心涌动。

  据了解,2018年至今,巨野县人民医院党委先后组织社会公益活动78次,其中,下乡送健康21次,志愿者服务12次,党员干部义务献血2次,为困难党员捐款1次,急救知识进校园8次,院内义诊12次,街头科普宣教10次,院内健康知识讲座12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红色引领创新发展。巨野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大医精诚,与时俱进”的医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础上,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