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联欢会

2019-05-1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波 张东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波 张东阳 记者 刘松)青春恰似白玉兰,人间最美五月花。5月9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巨野县人民医院举办以“新时代、中国梦、祖国颂”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联欢会。大合唱、诗歌朗诵、旗袍秀、古筝弹奏、舞蹈、小品等医务人员自导自演的18个作品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院长邬德朔、党委书记许亚伟及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了活动。

  联欢会开始前,副院长田新国致辞,他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服务。联欢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祖国颂歌》、护士礼仪展示、女声合唱《天之大》、瑜伽《春暖花开》、舞蹈《洗手舞》、《红昭愿》、《抖音串烧》、《芦花》,古筝演奏《浏阳河》、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醉赤壁》,太极表演《良宵引》、小品《无痛分娩时代》、三句半、歌曲《凉凉》、《医护版沙漠骆驼》,旗袍秀《女人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

  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一段段灵动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小品,充分展示了巨野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工作的极大热情。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巨野县人民医院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联欢会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梦、祖国颂”,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同时,以联欢会形式向巨野县人民医院70岁生日献礼,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