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第六届“十佳护士”评选活动

2019-05-1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评选现场

评选结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改善护理服务,激励护理人员敬业爱岗、文明行医,倡导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院委会研究,鄄城县人民医院近日在全院开展第六届“十佳护士”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通过理论+综合能力和操作考核、演讲测评、所在科室全体人员测评等环节,对被推荐人员进行综合考评,按总成绩排名并汇报争创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新一届十佳人选。通过此次“十佳护士”评选活动, 将业务精、患者满意、群众公认的好护士推选出来,树立起真正有代表性的优秀典型,传递正能量,更好的为广大人民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