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邀请国际关节学会主席乔治·马歇尔教授来院学术交流

2019-05-3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李洪彪 杨依勇

  

  国际关节外科专家乔治·马歇尔与翟喜成一起查房

  

  国际关节外科专家乔治·马歇尔与翟喜成同台手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李洪彪 杨依勇 记者 刘松)528日,国际关节外科专家乔治·马歇尔教授(Dr.GeorgeMacheras)应单县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关节外科主任翟喜成邀请来院骨科进行学术交流。马歇尔教授为EFFORT(欧盟骨科和创伤学联合会)学术专委会长期主席、EFORT(欧盟骨科和创伤学联合会)学术委员会主管领导、希腊比垒艾夫斯大学研究生导师、欧盟髋关节学会主席、国际关节学会主席、希腊雅典市KTA医院骨科主任。马歇尔教授是国际关节外科领域的权威,在欧盟乃至国际上颇具影响力。 

  George Macheras在单县中心医院期间,首先参观了该院骨关节外科病区。在骨关节外科翟喜成的陪同下主持了教学查房,介绍了骨关节外科室发展概况及膝髋关节置换手术开展的相关情况。George Macheras对单县中心医院骨关节外科膝髋关节手术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George Macheras在该院外科楼7楼远程会诊中心会议室进行了精彩的演讲。George Macheras就“膝髋关节置换技术及临床应用”结合希腊雅典市KTA医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解,为单县中心医院骨关节外科手术进一步开展开阔了新思路。 

  会议结束后,在骨关节外科翟喜成陪同下到手术室就一例双侧膝关节置换手术患者进行手术实际操作,双方就手术技术操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术后,翟喜成再次感谢George Macheras的此次授课及技术交流。 

  George Macheras的精彩演讲及手术操作使单县中心医院骨科医师们目睹了国际知名关节外科专家的风采和精湛的手术操作,了解了国际关节学科领域学术及技术的新进展,倍感受益匪浅。单县中心医院骨科也将持续的通过积极、广泛、有效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国际范围内实现理念、人才、信息和技术交流与共享,从而逐步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使鲁苏豫皖四省八县关节疾病患者享受到优质的国际诊疗资源。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