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赴吴堤口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活动

2019-06-12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义诊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心电图检查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相关法规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牡丹区中医医院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6月11日派义诊小组前往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活动。

  听说有医生要来义诊,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的大爷大妈们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候。

  八时许,牡丹区中医医院义诊小组就到达该公寓,医务人员将测量血压、心电图、老人日常用药指导等医疗项目安排的有条不紊。 “牡丹区中医医院是我们老年公寓的定点对口单位,他们每个季度都会过来为老人体检一次,此外,老人们如果身体有哪里不适,到医院检查还会享受很多优惠政策。”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

  据了解,牡丹区中医医院作为一家二级甲等医院,在健康教育、慢病管理、医疗救治、康复护理等方面特色突出。该院与吴堤口社区老年公寓合作,定时对公寓入住的老人进行定期巡诊、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精神心理康复指导、康复训练指导等医疗服务,对需要医疗救治的老人,医院将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救治,同时对所有入住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检测评估身体状况,及时对危险因素进行干预,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