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积极参与 全县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2019-06-1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波 记者 刘松)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6月13日上午,在巨野县卫生健康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来到银座广场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和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老人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心肺听诊等,详细询问老人病情,耐心倾听、回答他们关于自身疾病的各种困惑,针对每个老年人的不同情况,从合理用药、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等多角度多层面给予科学指导,鼓励老人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活动中,巨野县人民医院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老年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朋友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