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新时代、中国梦、 祖国颂”护理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19-06-21 1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获奖作品一等奖《深情对视》

获奖作品二等奖《一直学下去》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刘陶然)巨野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以“新时代、中国梦、祖国颂”为主旋律的护理摄影比赛。医院各护理单元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参赛作品143幅。一幅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着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彩瞬间,生动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医院、以院为家的大爱之情。6月29日,在医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摄影作品现场评比,评委从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三个层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相信在此次活动渲染下,全院干部职工必将继续秉承“大医精诚,与时俱进”的医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为实现医院跨越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