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强

曹县县立医院开展系列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9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刘松)曹县县立医院以红色党建为引领,发挥“爱心医院、诚信百年”服务优势,锤炼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曹县县立医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守栋对在职党员、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牢记 “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初心和使命,以病人健康为目标,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就医环境。

  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该医院各党小组的党员志愿者,院领导、临床医师、普通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门诊室和病房区,来到医院门诊服务大厅、病房服务大厅,为患者及群众提供就医引导、医疗咨询、健康保健、卫生宣传等各项服务,转变服务角色,密切群众联系,彰显党员风采,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既解决了患者实际困难,又深化了党员责任意识、拉近了群众密切联系,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