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结合,关爱老人,定陶区中医医院在行动

2019-07-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振

医生在为社区居民进行拔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振 记者 刘松)为加强定陶区中医医院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定陶区委、区政府“红色引领”和“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定陶区中医医院自7月8日开展“医养结合,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连续4天,定陶区中医院义诊服务小队在定陶区中医医院书记蔡厚田的带领下到政法北区、政法南区、力本屯卫生院和马集卫生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蔡厚田亲切的为群众问诊、把脉、开处方,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通过义诊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群众的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医院新院区正在加快建设,年底医院整体搬迁,大力发展康复理疗和中医慢病诊疗,为定陶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优质的中医药诊疗环境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