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曹县中医院召开

2019-07-2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7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7月21日上午,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轩同志的带领下,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张伟同志、组织二科科长张磊、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丙聚同志及县直医疗机构党组书记、乡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民营医院负责人一行60余人莅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观摩指导“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并在该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随后,全县‘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院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曹县中医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专题片,随后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丙聚同志针对本次“红色引领”示范点观摩活动进行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创建工作的方向。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轩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提高认识,正视不足,明确“红色引领”工作任务目标。“红色品牌”是全市近三年党建工作的中心和主战场,围绕“重点突破、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利用三年的时间,培育一批基层党建先进典型,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创新品牌。各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 “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对接“红色引领”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全面跟进、推进落实。 二、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以“红色引领”为总抓手,推动医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切实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医院精益管理和标准化建设。二是切实服务群众。医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认真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体现党的存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展示党的作为”贯穿服务群众全过程,让党员在服务中转作风、树形象,不断密切党群、医患关系。三、强化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在做好“红色引领”工作上形成合力。各医院要将“红色引领”创建工作纳入组织生活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对“红色引领”创建进行宣传发动,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了解“红色引领”活动的任务要求,动员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在全系统营造“红色引领”浓厚氛围。强化单位抓党建责任,推动品牌打造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红色引领”创建工作,作为年底考核重要内容,对工作成绩显著的,予以表扬奖励;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提出批评,限期整改;对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结束之后,在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院长王发强的陪同下,赵培轩副部长一行又到我院二期工程、省级重点专科脑病科等科室进行指导工作,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为曹县中医院党建工作尤其是“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曹县中医院将在县委统一领导、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将“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及医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把市委和县委关于“红色引领”工作的部署要求、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抓实抓到位,推动医院党建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