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对2019年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9-08-0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护理专项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 记者 刘陶然)8月2日上午,曹县中医院2019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不同的高校的37名新员工以火一样的热情参加了岗前培训。曹县中医院纪检书记刘彦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年新进员工参加了岗前培训启动会。

  为做好本次培训,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院办公室、政工科、医务科、护理部、纪检办、质控办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安排。刘彦昱首先讲话,他首先对新员工加入曹县中医院大家庭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职业素养和医德医风建设;第二,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第三,谨遵学术道德,始终把临床创新放在第一位,以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为己任,争做临床创新的倡导者、实践者、引导者;第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和谐的医院氛围。他勉励新员工,医学的道路充满艰辛,选择了医学就是选择了汗水和辛劳,作为曹县中医院未来的生力军,一定要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传承曹县中医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传统,不忘初心,奋斗不止,为曹县中医院描绘一幅更加宏伟的蓝图。随后部分职能科室主任也向新员工介绍了本职工作。

  本次岗前培训包括综合培训、医务专项培训和护理专项培训三部分。综合培训课程涉及医院发展史、组织构架、医院文化、医院工作纪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等多个方面;医务专项培训内容囊括了医者人文素养要求、医疗核心制度解读、医疗安全管理、临床路径管理等;护理专项培训涉及临床基础护理知识、法律法规与护理管理等内容。

  通过对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提高了新进人员的思想政治觉悟,牢固树立了医院荣誉感和自豪感,对于传承和发扬该院的优良传统和拼搏进取精神,激发爱院爱岗、干事创业的激情,培育严谨的工作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作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岗前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积极,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明确了培训目的,对该院的改革发展历程有了整体的了解,对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法律法规、行为规范、医患沟通、服务理念等方面有了深刻理解,对该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更对医院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和智慧,定能在曹县中医院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助推医院发展。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