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2018-2019年度省派“业务院长”工作座谈会

2019-08-05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为全面发挥好省派“业务院长”的指导帮带作用,了解掌握2018年“业务院长”工作进展成效,同时与2019年新派“业务院长”做好对接工作,8月3日下午4点,定陶区召开省派“业务院长”工作座谈会。

  区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保灵主持会议。区卫健局局长滑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新派“业务院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后方资源帮扶所派驻单位,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提高群众获得感。同时,2018年度所选派的业务院长就自己所派驻的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强烈的责任心主动担当作为,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区卫健局局长滑喜良就我区区位优势和基层医疗机构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对所帮扶卫生院提出:要大力支持“业务院长”各项工作的开展,尽最大努力为“业务院长”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所派驻“业务院长”寄语:一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二要充分发挥管理优势,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效能;三要抓好学科建设,发挥专业特长,全力培养优势学科;四要加强业务培训,全方位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技术人员的服务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多管齐下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被帮扶的卫生院院长及省派“业务院长”、区直派出单位分管院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