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山镇卫生院迎“八一”走进老兵家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4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医务人员为老兵送上医疗服务

   

  医务人员为老兵送上医疗服务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刘松)为积极响应定陶区卫健局“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近日,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党支部邀请菏泽市中医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曹培镇同志共同走进仿山镇邓集村老战士、老英雄邓彬家中,开展迎“八一”、“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邓老今年88岁了,参加过定陶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退伍后回到老家积极支持家乡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患心脏病多年,今年5月份还在菏泽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在建军节到来之际,院党支部邓重强书记了解到邓老最近身体情况不好,安排省派“业务院长”冯宇联系菏泽市中医医院心内科专家,到邓老家中开展义诊活动,院党支部田信旭主任,与梁柱副院长作为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志愿义诊和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给邓老带去慰问品,预祝老人家建军节快乐。同时为邓老测血压,做心电图,仔细心脏听诊并详细体检,询问家属邓老平素用药情况,指导其合理用药。同时,听邓老讲当年战斗时的艰辛,从心灵上得到血和火的洗礼。最后,志愿者与邓老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