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山镇卫生院走进抗战老兵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4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医务人员为老人送上医疗服务

  

  医务人员为老人送上医疗服务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刘松)近日,定陶区仿山镇卫生院邓重强院长听闻定陶区老战士老英雄邓彬同志血糖偏高,安排省派“业务院长”冯宇及化验室谷慧华同志到邓彬家中去进行探望,同时作为我院党员上次“红色引领 党建+志愿服务走进老英雄家”活动的继续,对邓彬老英雄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复诊。

  本次主要是为老人进行了血糖检查,谷慧华同志小心采血,测得血糖5.1mmol/L。为邓彬同志的夫人进行了检查,测得血糖5.4mmol/L。冯宇为邓彬同志检查了脉象,同时结合心电图分析了老同志的心脏状况,嘱继续服用单硝酸异山梨酯、曲美他嗪等药物,注意控制血压。同时对其他症状的用药情况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