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妇产科一病区:心系患者 产妇家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9-08-1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李秋霞

医术精湛,服务热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李秋霞 记者 刘陶然)8月17日上午,产妇陈女士的丈夫代先生来到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将一面写着“医术精湛,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该院妇产科一病区主任常亚萍手中,并再三感谢全科医护人员对其妻子无微不至的关照。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表达的却是代先生一家人该院医护人员的无限感激之情。

  代先生的妻子陈女士患有先天性支气管哮喘病,一年前在曹县中医院妇产科一病区行输卵管再通术,5天前因9+月妊娠来该院分娩。由于孕妇患有先天性支气管哮喘病史,经常反复发作,遭遇风险的可能性比普通产妇会大许多,加上孕妇自身的羊水较少,如若顺产可对孕妇及胎儿造成一定伤害,风险增大。面对这种极其复杂的高危孕产妇,经过与家属沟通后决定行剖宫产术,常主任带领医护团队制定详细、周密的手术方案,陈女士安全娩出一男婴,母子得以平安。在其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悉心照护,陈女士及其家人十分感动,其丈夫代先生说:“这里的医生护理都非常热情,非常贴心,待我们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

  一面旗子,无限感激。医院的服务是否热情,是否周到,医护人员的医术是否精湛,病人心中自有一杆秤。代先生送来的不仅是一面旗子,更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一点一滴的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曹县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以一流的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